R氧化碳

证明我一个月真没偷懒的清单_(:з」∠)_

    如题|ω・)我我我都不知道过了这么久??

    1、关于《Non-scientific Portal(非科学性传送门)》:把前期设想全部推翻,后面会有一个有关多元宇宙的分层……我只能告诉你,请尽量用Rick的世界观来看待后面的发展。有时候宇宙不会给你任何应得的东西。(正在考虑多看一点关于多元宇宙的纪录片啥的……)
 
 
    2、关于《Beauty And Monster》:Undertale的童话AU设定,来源于《Beauty And Beast》,翻了翻原版故事,有机会会写,CP暂时设定含有羊猹和SF,福和猹均为女性。
 

  3、关于之前那篇《A Part》的完整作:核爆背景已经完善,加入了某个神话(实际是传说)体系相关。挑战第一人称,暂定名《伊斯之索(The Chain Of Yith)》。
 
  4、完善了自家世界观:从Rufubard(鲁弗巴德)双王制时代到“The One Earth-shaked King(撼世之王)”时代,然而离覆灭还有好久的历史……编历史好难!(在图书馆啃了英国史和宗教崛起啥的……)
 
  5、我补完了《Clanned》第一季!!!!!泪目只有三次!!!!!(这有什么好说的!?)
 

       就这么多!!!!(这很令人自豪吗!!??)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