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疯诗人的遗言》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爱我吧。”
 
 
 
 
 
 
 
 
       “请怜悯我吧。恩赐我剑与花篮,恩赐我海中传来的塞壬的歌谣。”
       “赐予我吧。”
       “Καλλιόπη。”
       “Κλειώ。”
       “Εὐτέρπη。”
       “Τερψιχόρα。”
       “Ἐρατώ。”
       “Μελπομένη。”
       “Θάλεια。”
       “Πολύμνια。”
       “Οὐρανία。”
 
       “我不求通往乌托邦的道路,只需要一点点甘露,浸没我的无知和愚钝,送我回到时针的逆面。”
   
       “赐我恩典吧,Μουσαι。”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