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Winter's morning》

•我告诉你这个超OOC!超OOC!
•CP:DMEM(特OOC那种)(对这就是我R氧本家的成年邪教组)(理直气壮)
•就当今天是情人节算了|ω・)我就是要发无脑糖|ω・)
•时间线在两位家主成年后平静时段的生活而且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同卧室了之后。(PY交易之后)(不是)(因为冬天冷而用火的恶魔体温高)(强词夺理)
•超短
……OK?
 
 
***
 
 
       Marco是被一脚踹醒的。而踹那一脚的人见他半天没反应,又迅速而凶狠地——尽管刚睡醒用不了什么力气但从对方的气势来看没错——补了一脚。
        几秒之后当他稍微清醒过来,一句“WTF”还没骂出口,身上的被子就被强硬地给卷跑。50℉(约等于10℃)的冬季早晨比想象中还要“凉快”,待身上连被子一角都不剩、缠身的冬季专属冷空气虽说被空调制热给中和部分却也比被窝里来得刺激时,Marco算是彻底醒了。
       他一开始以为是自家的充电器兼宠物——Naughty又一次被自家女儿Miracle放进房把他吵起来做早饭,但很显然即便是那只更加对女儿百依百顺的外星生物也从不会大胆到直接掀他被子……
        Diaz先生扭头看见与自己同床的另一位家主大半张脸都被塞进被子、只剩下半眯着的棕红眼睛正不耐烦地瞄着他。
        “你该死的是聋了吗……?”罪魁祸首先一步向他兴师问罪——虽然声音被闷在被子里显得毫无威慑力——问得他陡然一愣:“……啊?”
       话音刚落他就听见门外一阵疑似拆房子的噪音、镭射枪点射的声音和Naughty狩猎产生的特有响动,偶尔夹杂着自家儿子无奈的劝告声和自家女儿让她兄弟来帮忙的大呼小叫。
        一大早就这么闹腾,真不愧是拥有他们俩基因、其中一个还被Star给启蒙教育了的孩子。Marco莫名觉得有些自豪,毕竟他一向认为孩子有活力才是好的。
        “外面好冷……Morty你先把被子还我……”打了个寒噤后,Marco才又反应过来自己身上除了一套睡衣以外什么都没有。
        “你先滚出去叫他们安静点——!”Morty又往被子里蹭了蹭,合上眼懒得继续看他,“只有你他妈才能睡得着……”似乎是因为还没睡醒,他难得在Marco面前会口气恶劣而幼稚地嘟哝。
        Marco抓了抓头发,清楚地知道自己不去把噪音源解决掉就别想从向来睡眠浅的Smith先生手里把被子要回来。他把Morty裹着的被子口稍微强迫性地展松了些:“别拉得太紧了,你憋着不难受吗?”
        Morty愤愤地剜了他一眼,挑衅似的又把它裹回去。
        Diaz先生放弃了,转身下床套了件外套,开门出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门外的噪音一时间放大,然后很快随着他关上门而变小。
        Morty窝在被子里闭目养神,隐隐约约听见Diaz先生又在用被他那些日常使用的……被他那矮小瘦弱而苍老的魔法导师用Star Butterfly专用的Mewni公主魔法书硬教给他充当“启蒙”的少女系魔法。他确定那是傻逼独角兽发出的叫声。
        又等了几分钟,门外彻底地安静下来。Marco开灯看了眼挂钟——现在才早上四点半,他顺带把熬夜通宵的女儿和被拉着通宵的儿子给赶回房后轻手轻脚回卧室,即使穿着一件外套也感觉一阵寒意在他身上窜来窜去。他现在就想钻回被子睡个回笼觉。
        扯一下。没反应。
        扯两下。没反应。
        扯三下。没反应。
        “Morty……让我进去睡觉吧……?”Marco趴到Smith先生旁边,虽然冷但依旧扛不住睡意,睡眼惺忪地用手一小下一小下扯动被口。
        躺在被子里的Morty挣扎了几分钟才对自己睡不热被窝这个事实低头。冷风随着被口一下一下被小小拉开渗进去,把原来锁在里面的热度清了个彻底。
        几秒之后Marco的碎碎念被一被子迅速打回喉咙。
        “……你他妈给我闭嘴,Diaz!”骂完之后,Morty翻了个身等移动热源自动自觉回来继续供暖。
        Diaz先生睡意朦胧地钻进被窝,把被子又像离开床之前一样合拢起来。
        有了热源进驻,被窝才真正算是冬季里的安慰。Smith先生满意地享受被窝里的暖气,开始新一轮回笼觉。
 
 
        “……Mia,今天还要上课。”敲门后直接推开隔壁房门的Marvelous叹了口气,毫不意外地看见自家姐妹正带着Naughty偷偷摸摸想跑出去玩,虫洞枪的扳机已经扣下了一半。
        “可我又不上课。”自从融入生活就在Father睁只眼闭只眼不管的情况下公然拖延Dad劝告、赖着不去上学的Miracle理直气壮地解释。
        她的兄弟无奈地继续劝告:“我今天要上课。”
        “那你还不睡觉?”Miracle耸耸肩。
        “我们约法三章过的,去别的星球上要一起——你都通宵一夜了,休息一下吧。”话虽如此,但Marvelous自知大概劝不动她,已经把装着必需品的单挎背包挎在了背上。
        外表依旧维持在14岁的姑娘单手搂过与她一样的她的兄弟,手臂懒懒地横在他脖子前:“超爱你了Mars!今天就用你的剪刀!”
        无奈地叹了口气,Marvelous从口袋里如她所愿掏出魔法剪刀,在空间上割开一个口子。
        “别像上次一样让我找不到你,行吗Mia?”
        “知道了——知道了,长官。对了,我想我们这次能玩很久了!”
        “那我得请几天假。”
        “让Naughty帮你上不就好了。”
        双胞胎跨过黑色的、魔力驱动的传送门,消失在逐渐愈合的裂缝那头。
        Naughty可怜兮兮地被甩在这头。不到五分钟后,“Marvelous Diaz”把房门关上,眼中如同鳄鱼的瞬膜合起,将荧绿眼珠藏了进去。
 
 
 
(Fin)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