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啊啊,恋爱的季节就是要看让人Dokidoki的日漫嘛!”
    “那你把《银他妈》翻出来是什么意思啊!?”
    “诶小x好烦,小x好烦!听不见听不见!”
    “为什么我的名字也被屏蔽了!?”
    “快问快答,小x要是被可爱的男孩子告白了会回答什么?”
    “我的名字又被屏蔽了啊你就是故意的吧!?(“诶嘿。”)诶嘿个屁啊??!!话说为什么我要被同性告白啊!??”
    “诶嘿❤。”
    “诶嘿个屁啊!??那个爱心恶心透顶啊!!!”
    “那如果有个站在樱花树下坂道上念叨着红豆包什么的女孩子对你告白——”
    “那是《Claxnad》吧!?给我尊重人家的作品啊!!那可是你看了之后会声泪俱下的作品啊!!你就拿来当梗玩了吗!?”
    “如果有女孩子跟我告白,果然还是那句话啦!”
    “突然转移话题!?”
    “就是要很有气势地说'不会把你交给别人'这样!!”
    “给我从冰箱上下来啊!!!!”
    “诶,小x好凶。”
    “谁是小x啊???!!!”
    “如果是男孩子……”
    “我求你放过同性啊八嘎牙路!!”
    “就是要很有气势地说'不会把你交给别人'这样!!”
    “你台词根本没变过啊!!??你就是单纯对这句话有种奇怪的执念吧!!??”
    “诶,仔细一看小x好像很符合我的味口诶。”
    “你你你离我远点!!!”
    “一起到超级市场玩一把柏青哥吧!”
    “超级市场哪来的柏青哥啊!!??——你放开我的肩膀!!”
    “小x乖啦,痛痛飞~!”
    “我拜托你去死啊!!!!!!”
 
    春天到了诶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