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心灰意冷的贤者自言自语》

      “我还以为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我已经把我的一切义务和一切能够做到的事都做到了,结果还是没被承认呢,凯尔凯帕特夫人。”
      “看来你看走眼了。”
      “我真的对那孩子失望透顶。”
      “不,也许一切都是我的过错吧。受到谴责的该是我自己,因为我能力不足,还自高自大,自以为是。我不是个合格的老师。”
      “但现在我要放弃你所选的人了,夫人,我已经受够了,非常抱歉,我没能坚持。”
      “我会找个地方自行了断的。在那之前我会给那孩子最后的神谕。”
      “有关——勇者没能胜利的神谕。”
      “如果你真的在乎这个世界的话,夫人,请你放弃勇者吧。讨伐与征战会让局势更加糟糕,民众的数量将进一步削减,而人们中已经有相当一部分支持魔王军了。和解是最好的选择。”
      “放弃吧,毕竟勇者战胜魔王的时代,在十四年前就过去了。”
      “一直以来都非常谢谢您,夫人。”
      “现在,来说再见吧。”
      “对未来,”
      “也对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