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恶王的母亲所留下的话语》

     “我一直都相信,我的诞生是为了抚育你。你将成为万古不灭的象征,你将是王中之王,神中之神,万事万物为你涤荡,世界由你背负,时间由你承载。”
      “你会被恶意中伤,会被为情所困的浪子背叛,也会遇到一个你深情如斯却永不可得的挚爱。你将暴怒,天神被你乱发的箭矢扎中陨落,魔鬼攀着你的失志从岩浆里涌出。一念之间,你就变成了罪人,变成了恶兽。未来会有另一个勇猛如你的新生儿用剑将你劈下,从此历史开始推进到一个新的时代,它将十倍地繁华,尽管你再也不会身处其间。”
      “但于我,于我而言,你永远是我的孩子。”
      “我不管你是圣人还是恶徒,是王还是兽,尽管我通晓你的一生,看遍你的未来,你也依旧是我的孩子。”
      “为了迎接你的诞生,因此我也诞生了。然后我遇见你的父亲,再然后有了你。我的手摸上你的脸颊时,你咧嘴,唤我'母亲'。在那时我意识到了,原来你就是我生活至今的全部意义。”
      “接着,这就是我一生的开端。”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