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科斯美汀圣母教堂外太阳西沉》

       “你会为此感到伤心吗?”
       “不,我觉得这样很好,我想离人远点儿,毕竟你知道我可害怕被人惦记来惦记去,或者被人拖着跑来跑去。”
       “可你的表情挺难看的,说真的,像生吞了蟾蜍的卵。”
       “那是因为我是人类群体的其中一个,真理之口先生。人类会因为被冷落和被孤立——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而感到不痛快,对我而言这只是个平平常常的过渡期。我习惯独自游走很多年了。”
       “看在你的手还完好无损呆在我嘴里的条件上,我就相信你的话好了。”
       “虽然有点失礼吧,但其实我没想到你是活的。就这样,下次有机会再见吧,石像鬼。”
       “这些年的小鬼真是越来越不敬重真理的审判者了。行了,擦擦眼泪,天已经晚了。”
       “回家吧,年轻人。”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