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贪婪者罪大恶极》

 
 
 
 
 
 

 
 
 
 
 
                “请救救我,玛丽安。”
                “看看我吧,玛丽安。”
                “求你爱我,玛丽安。”
                “与我一起烂死在常青树下吧,
                亲爱的玛丽安。”
                “不,不,我不能如此。”
                “至少求你
                在梦中赏脸
                与我相依。”
                “笑吧,我亲爱的玛丽安。”
 
 
 

 
 

   
  
 
 
 
 
 
[END]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