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 <12>

上一章


1
        Ice Finn最终还是把那只兔子抱回了家,认真地给略带嫩绿的无眼兔取了个名字。
        “Fern,过来开饭了!”Ice Finn手里拿着个煮熟的紫色萝卜招呼着。那只嫩绿兔子于是矫健地跑过来,短短的腿比看起来的效率高了不少。
        Beast Wirt端着一碗蔬菜汤走过来叫Ice Finn去吃晚饭。兔子Fern似乎闻到了蔬菜的香气,嘴里叼着萝卜又蹦过来扒拉着Wirt的披风。
        “Fern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吗?”Wirt放下碗矮身揉了揉兔子Fern毛茸茸的小脑袋,把它抱起来递给Finn。
        Ice Finn思考了一会儿摇头:“不知道……但是总觉得这个颜色是Fern的颜色。”
        “是以前的朋友吗?”
        “不知道,以前的事情有些记不大清了。”Finn摸着兔子的毛皮,眼中有些落寞。
        Beast Wirt闭上了嘴,拍了拍Finn的脑袋把他带到了餐室。
        “Wellwellwell,Blinder,三天后有个聚会,就在这里。”Bill叉了一叉子意大利面塞进嘴里,叉尖在手指上转着扎出了几个血点,“差不多把家具的管理权还给我吧Blinder?”
        Morty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手上压熟土豆泥的动作不停:“拿了的东西没必要还,Cipher。”
        “你是想撕毁契约吗Blinder?”
        “我不觉得在这座房子里你还能掌握全部形势,老恶魔。”Morty抬眼,蓝色火焰一瞬间点燃各式各样的家具,张牙舞爪地将它们复活围在金眼恶魔身边,“你的弟弟可不止给我这一点权限,对吧——在那之前我就能阻止你。”大家长扯出讥讽的笑。
        Bill在心中瘫倒于地——家门不幸,Cipher之中居然出了个小叛徒……虽然主要责任不在弟弟Will身上。
        Damnt,Blue Star *.
        Bill摊手耸肩:“Well,那么就你来装扮房间吧Blinder。”
        “我想参加派对!我会帮忙的!”Ice Finn抱着兔子Fern激动地喊出声,露出来的几缕金发随着他的动作在额头上颠了几下。
        “我打赌来参加的,嗝,都是些不正常的。”Rick用勺子从Morty压土豆的大碗里挖了一勺冒着热气的土豆泥,大喇喇撑开四肢躺到沙发上,手上调弄着遥控。
        Beast Wirt用询问的眼神看向Bill。
        金眼恶魔理了理他的黑色燕尾服,耸肩道:“Well,的确都有些毛病——但不乏年轻可爱的姑娘。”
       Beast Wirt: “……”
        “别太激动了Bambi,hahaha!!”
        “……Mute,Cipher.”



(Blue Star:指的是Mable Gleeful,也就是rev!Mable。)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