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 <14>

上一章


1

        (5分钟前)
        Bill右手手里捧着的巧克力奶昔被自己的左手狠狠打到地上。散发着巧克力豆香气的软棕液体溢洒在地毯上,晕开一片深色涟漪。
        他的左手抄起了不远处的水果刀,刀尖冲着脆弱的脖颈劈手而去。
        “Wellwellwell,Pine Tree?好孩子可不会玩刀。”Bill猛地扭过身子,那把刀咚的一声砸到橱柜上,左手因用力过猛一撇,刀子被甩出几英尺外。
        “Bill Cipher!!!”气急败坏的声音直接从这具身体的声带处发出来。Bill闻声笑得更欢——他几乎能想到Dipper Pines,这具身体的主人要是还有实体可言的话,肯定瞪着眼睛手脚抽搐地朝他发出女孩般的叫骂声,想想就觉得有趣。
        “嗯哼?”
        “滚出我的身体!!”
        “Well,我好像没听清楚?”
        “该死的玉米片!”Dipper的声音在声带里横冲直撞,Bill觉得“自己的”嗓子快要炸裂了,“听着——我会把你踢出去的!!”
        “Really?Pine Tree你这样子就像个被父母遗忘在角落的小宝贝,只有大吼大叫才能夺取注意吗?Hahahaha——”
        “Bill!我不知道你要搞些什么坏事,但我受够了!我会打败你的!我会把你一脚踢出去!你永远没法威胁到我和我的家人!!”
        “Well,真是勇气可嘉。”
        而就在下一秒,重力被不知名的大手一把收割——所有东西瞬间脱离地面,地毯上剩余几颗没来得及渗入的奶昔液滴终于逃开纤维线的魔爪,浮空而起,圆润剔透如同精致琥珀,在空中微微摇摆。
        “WHAT THE HELL!?”
        “Pine Tree,真是熟悉的画面啊,right?不过这可不是我干的。”Bill拍拍自己的左肩膀,就当作在拍真正的松树男孩的肩膀,“可怜的老Stan启动那机器的时候也是这样,对吧?”
        金眼恶魔忽然狂笑起来,声带被强制性占用以至于Dipper压根插不上一句话。
        “Well,聪明的Pine Tree,还记得那扇门连着什么吗……?”
        “Wait……Bill你到底在计划些什么!?”
        “你知道当初是什么让Gravity Falls的重力消失的吗Pine Tree?——你什么都不知道吧?”
        “你到底想说什么——”
        那把水果刀刹那被捅进左肩里,握着刀柄的右手正缓慢碾压着刀刃,让它更深地吃进血肉之中。
        高分贝的痛呼在下一秒精准扎穿声带,随着右手力度的增加逐渐变得嘶哑。
        Bill Cipher嬉笑般呲着牙,嘴角被拉扯到一个诡异的弧度,几乎捅透皮肤一般——然后他生生止住男孩的尖叫。
        “看吧Pine Tree,你什么都干不到——Well,这具身体我还有用,暂时不还给你了。”
        “你以为你能逃走吗?”
        Bill鄙夷地揩去眼角的生理性眼泪,声带里传出因疼痛而抽噎起来的吸气声。
        他又把刀柄向里面推进了几寸,感受着这具身体肌肉的颤抖。
        于是金眼恶魔笑得更加狂妄。
        “省省吧Pine Tree。”
        “——You can NEVER ESCAPE.”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