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 <17补>

上一章


1
        “你认识我?”对面的姑娘一脸疑惑,但警惕的神色逐渐淡化,“嗯……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星际黑市?”Ice Finn突然想起来什么,开口接下话题。
        “啊!对了我看见过你!”虽然之前在星际黑市喘着粗气没命逃跑,但金光闪闪的东西还是不免引得十来岁的少女下意识地注意更多:“那个王冠!”
        话音刚落Ice Finn的脸色就僵硬起来,瞳孔逐渐失去焦距,一块块碎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他的脸。Beast Wirt无奈地叹气,上前拍拍王冠男孩的脸:“Finn?Finn,醒醒!”
        “嗯?什么?”Ice Finn如同刚刚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一样茫然,焦距逐渐从发红的瞳孔里被找回来。
        Beast Wirt直起身子朝感受到危险而后退了好几步的姑娘打了个安抚的手势。
        “……是、我说错了什么吗?”她有些胆怯地询问着,幼鹿般的眼中滑过无措的光。即便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棕发姑娘还是隐约感觉这是自己之前说出的话惹的祸。
        “不,这跟你没有关系。”地精之王平静说着:“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
        打断她的是类似电视屏幕雪花后传出的电子噪音。一个绿点在不远处不断扩大,颜色鲜艳得像被涂抹上了荧光颜料,一圈一圈朝外延伸渲染。
        “Morcy*!”突然凭空出现在空中的绿色虫洞里跨出大约十六七岁的男孩,略长的鲜橙色尾发被皮筋松垮扎在脑后:“我告诉过你别乱玩虫洞枪的!快跟我回去!如果有危险……”还没说完,他就看见了站在那姑娘后面几米的地精之王,定格在他那对十分显眼招摇的鹿角上。
         “Holy Shit——!?!?!?”猝不及防受到惊吓而发出的高分贝尖叫用变声期的声带体现出来可不怎么悦耳。棕发姑娘捂住自己的耳朵:“Shut up Sam*!!你的声音太难听了!”
        “可、可是这——”
        “那对角才没你的尖叫可怕!”
        “我我我……你——”
        “Sam你这比鼹鼠还胆小的家伙!你不会尿裤子了吧?”
        “Hey!!你小时候可没这么牙尖嘴利!你现在连骂人的语调都跟Rick一个样!马上跟我回家!”
        棕发姑娘瞪着眼睛,单手撑着腰像发怒的小猫:“别跟我提那个混蛋!谁会想回一个把怪蛙卵做成面膜拍在我脸上的混蛋的家啊!?”她的头发似乎都有炸起来的倾向。Fern机灵地跳出棕发姑娘愈发锁紧的臂弯,啪嗒啪嗒跑回王冠男孩身边。
        Beast Wirt大概知道了那姑娘在这里的原因。说真的,这种场景勾起了他某些丢脸的回忆。
        “Wirt……为什么那个还没有消失?”Ice Finn突然指向还留在空中的虫洞,“那个不是一次性使用吗?”
        听到这话,鲜橙发色的男孩脸色瞬间难看起来:“我刚来的地方有粘糊糊的外星异形……”
       Beast Wirt顿时黑了脸,雪绒木一棵棵猛然拔地而起。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吗。地精之王深深叹息。



(Morcy:一个昵称)
(Sam:身为男孩的Summer的名字)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