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 <17补①>

上一章


1
        Smith先生闭眼捏了捏自己的眉心,脸黑得比黑洞更甚:“……这就是你们对这间屋子为什么像受到小行星冲击过一样的解释?”
        棕发姑娘局促不安地绞着自己的手指:“我会帮忙清理干净的……”
        明明跟自己有一样的脸,但她就是没由来的害怕。对做错事会被长者责骂的胆怯与对那种不知在什么经历下浸泡出来的眼神的惧怕混在一起,Morticia Smith*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
        “是我没拦住那东西。”Beast Wirt果断地站出来承认错误——地精之王对跟他弟弟现在岁数差不多的孩子从来没什么抵抗力,特别是他们露出委屈的表情的时候,“是我的错。我会承担责任的。”
        大家长指了指冲破厨房墙壁的雪绒木上正把木刺往自己身上刺了个爽的Bill:“那我想你也不介意把他弄下来上点药。”
        Ice Finn一脸好奇地凑过去,仰着脑袋想着这样是不是真的很舒服,连兜帽整个滑下来都没注意,毛茸茸的金色脑袋上还牢牢趴着一只胖乎乎的嫩绿兔子。
        Beast Wirt:“……”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至于你们,”Morty从口袋里掏出虫洞枪,调试着参数,“把宇宙编码告诉我。”
        “我才不回去!”棕发姑娘后退几步,“我受够Rick那个混蛋了!!”她现在还能感受到几个小时前脸上黏黏糊糊还发出奇怪气味的蛙卵,一个一个鼓鼓囊囊挤在她脸上——她浑身打了个激灵,太恶心了!
        Sam Smith扶着额头一脸无奈:“Morcy,别太在意你的脸了,它甚至没有那个小白脸的皮肤好。”
        “Jezebel*才不是小白脸!!你才别为了给Ethary*找什么天杀的护肤品用酒收买Rick拉我去找那什么该死的蛙卵!!!”Morticia狠狠踩了他一脚,“那LITTLE BITCH的脸比砂纸还粗,星际第一的护肤品也救不了她!”
        Sam嗷的一声低头抱住自己的脚:“Ouch——Damnt!Morticia Smith!!”
        Morty冷眼看着。哈,感情深厚的一家人不是吗。
        此时主屋里被凭空掏出一个圆滑的绿色虫洞。Rick Sanchez打着酒嗝一脸跨出虫洞,不偏不倚踩中一坨不知名粘稠物:“Ewww!你-你们又搞什么了?老天——这是柯南伯格的胃袋吗!”
        棕发姑娘看见Rick的脸后赌气般把头扭到一边,发出嗔怒的气音:“哼!”
        “他是我的。”Morty没停下设置地标的操作:“不是你的——把编码告诉我。”
        “我、不、回、去!”虽然有些害怕,但她还是瞪着眼睛果断回绝。
        察觉到跟自己妹妹有同一张脸的Smith先生隐隐烧灼的不耐烦,Sam感觉事情有些难以收场了。
        这么倔才不是我那像水灵灵小天使一样的妹妹啊!!!
        Sam Smith除了捂脸不知道还能干些什么。


(Morticia Smith:官方游戏:口袋莫蒂的梗,某个宇宙身为女孩的Morty)
(Jezebel:身为男孩的Jessica,Morty的暗恋对象性转)
(Ethary:身为女孩的Ethan,Summer男友的性转)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