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 <19>

上一章

1
        “Will,你说那块黄色玉米片到底想干些什么呢?”纤细白皙的手指捻着咖啡勺,在醇香的卡布奇诺里转了转,发出叮叮当当的脆响。
        “您这样问我也……”蓝色的小三角形急切地回答着,硕大的单眼里有泪珠打着转,唯恐面前的宝蓝衣裙大小姐用小刀好好招待他。
        “你肯定在想为什么我不告诉他们吧。”Mabel Gleeful眯眼瞟向自己那一本正经查看着另一世界线产出的日记本的弟弟,顽劣的笑容慢慢扬起。“因为太有趣了,Will——有趣到甚至连我都没法预见未来走向。”
        “Lady Gleeful您又……”
        “嗯?我用预知的魔法难道还要向你通报吗,Will?”
        “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Dipper Gleeful或者说Tyrone Gleeful从日记里抬起头,脸色不善地看向Will这边:“你又在犯些什么毛病?”他抬起左手做出打响指的姿势。
        “等等亲爱的Bro!”Mabel Gleeful把瞬间瑟缩成一团的蓝色小三角形搂到怀里,有模有样地学着宠物家长常常对宠物表现出来的亲昵抚摸着他的小礼帽——虽然这种行为让Will Cipher更加心慌——挑着眉头笑着摆摆手:“我在和Will玩游戏,你要是把他烧得休克了就没人陪我玩了!”
        纯黑里衫的魔术师没好气地从鼻子里发出一个气音,继续埋头于手中的“合作礼物”。
        “Lady Gleeful……”Will惶恐地想要逃离魔鬼的怀抱,但又并没有掰开对方手的胆量,只能瞪圆了眼睛,大有要哭出来的意思。
        “给我把恶心的眼泪憋回去,小仆人,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之一。”Gleeful家的大小姐低声恶狠狠说着,但很快又恢复如初,语气温和到让恶魔战栗:“我感应到了时空大头的异动,看来那些吃干饭的宇宙维护机关终于要管管正业了。哈——感觉更好玩了。”
       “Lady Gleeful!情报魔法不能这样大范围使用!你的魔力会枯竭的!”
        “闭嘴小仆人,你的疯子哥哥才是魔力快枯竭的那一个!”
        Will Cipher垂下眼睛,小礼帽一言不发地耷拉着。
        他知道的,Bill Cipher,自己的胞兄设下这么大一台戏剧的原因。但他不能理解,自最开始的时候就不明白,然而他的兄弟却对其有着无比固执的渴求。
        也许Bill即将为他的行为付出可怕的代价,但Will却没有能力阻止他的临门一脚——Will Cipher与Bill Cipher放在一起,向来都是如此。
        他现在只希望Cipher家的长兄能够摒弃一切去做些什么。即便Will知道那并没有什么可能性。
        “如果耗尽魔力的话恶魔也会死吗?真想见识见识。”
        Mabel Gleeful露出好奇的表情,如孩童听到奇妙童话一般嬉笑起来。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