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劳驾您给我让个路——对,把您抱着我的手撒开。我没有您想得那么美好。劳驾您让开,我的缪斯在绞绳后边等我,她说一个懦弱者式的死亡能让我本身成为她最看重的艺术,如果那样她将用她的灵魂永远爱我。”
      “她在等我——您为什么就是不松手呢?我对你来说并不算什么,在我眼里您也不算什么。行行好,比起被人踩在脚下、比起被人厌恶,我更希望能活在自己的棺木里。”
      “您这个人真是太固执了,您是来特地取笑我的吗?那您已经达到目的了,接下来的绞刑更能给您乐子——嘿,绳子又不会自己飘到我脖子上来,劳您松手!别抱着我了!这又是什么我不知道的奚落方式吗?”
 
 
 
 
      抱着说话人的人低低地开口,抽着鼻子:“但我需要你——你的缪斯在河岸的那头,可我就在这儿。”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