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完结报告(×)

        占tag抱歉……感觉R氧会扯一堆废话……果然还是要谢谢一直以来坚持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以及愿意给予R氧肯定和评论的你们,真的,万分感谢!
        《BEF regular time》在这里落笔,应该是不会再有第二部或者其他类似后续了。他们的故事就到这里,剩下的可以自由想象吧(๑>ڡ<)☆
        这个故事……呃,或者说脑洞集合体?是我自写同人以来第一次完整地写完的比较长的篇目,感觉很有成就感啊,两个多月的播种今天终于长出小苗了!(๑>ڡ<)☆如果有觉得OOC的小伙伴……我只能说,这差不多就是我心目中的BEF众,总觉得一千个观众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当然如果跟原作差的太多,请一定跟我提出来!这也是我的宝贵经验!(鞠躬)
        记得以前有小伙伴问我会不会有Chara……嗯,本来是有的,但终稿去掉了——毕竟猹是game round,跟video众放在一起有点奇怪吧,所以抱歉了,期待猹的小伙伴们!(土下座)
        关于本文BEF众的设定,实际上私设大量,谢谢你们能忍受R氧的脑洞坚持看完♡有个很认真的小伙伴私信问我自我感觉虐谁虐的最惨……这个我也不好说吧,而且我不是很喜欢这种说法,所以声明一下:
        R氧从来不会为了虐而虐,我只会设想能够符合逻辑发展的路线去走……当然有时候不免会虐,因为他们终究是Bad End Friends,一路傻白甜我反而会抵触,我相信热爱这个坑的大家也是这样觉得的吧。
        关于本文的设定……R氧承诺会把所有使用的Au列出来,以及R氧自己的脑洞初设也是,但可能不会这么快,因为R氧还答应了三位太太写他们的设定,所以抱歉(๑>ڡ<)☆
        说了这么多废话……果然还是用R氧对自己写出来的文的感觉来结尾吧:
        绝望如影随形,但希望亦然。
        最后,谢谢你们!
        能够尊重这篇文和R氧本身的你们,是我无价的宝物。
        我爱你们♡

评论(3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