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Harvest Feast <3>

Chapter 3
***

        “Your Majesty*!”气急败坏的Irises小姐几乎是跳下白色大理石磊成的石阶,紧紧抓住Pury的手,上上下下检查着,又用警惕的眼神狠狠瞪向跟在Pury后面的Beast:“Your Majesty,我们都告诉了你要早点回来试衣服的!别给我们惹麻烦!”
        Pury像被说教了的孩子一样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对不起Iry……”她规规矩矩地向自己的“外交官”兼女仆长认错,“我和哥哥找到了苹果树,所以来晚了。”她怀里的苹果鲜脆而红润,散发着扑鼻的清香。
        Irises小姐再三确定她没有像以前一样带着虔诚的伤口归来后,脸色稍稍好看了些:“别告诉我你还没选好舞伴,只剩下一天了!”
         Beast看到自己的妹妹转头看向自己,洁净无垢的笑容在她的脸上开出秋日的花朵。
         “大家为了Harvest Feast和我的生日都很忙,再麻烦他们太过分了。”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空出一只手将胸前散落的发缕别在耳后,“哥哥,可以拜托你吗?”
        完全处于状态外的Beast听见Pury空灵如高高山巅之花的声线正拼凑出一个问句,想也没想就下意识地点了头。
        Irises小姐的脸一瞬间像吃了只苍蝇似的扭曲:“不行!!”她尖叫起来,“你不能跟他跳,太危险了!!”
        “为什么?”Pury有些疑惑地歪了歪脑袋,“Beast是哥哥,绝不会伤害我的。”她一本正经地保证着。
      不是那个意思!!Iriises小姐快要抓狂了——这家伙根本不是全心全意把你当妹妹看的啊Your Majesty!!
       “随你便!!”她气哼哼地扭头就走——不管了,她不想管了!!
        不过要是想抢走乌托邦的女神就免谈,这里的居民全都会选择跟东岸Unknown开战!!
        Irises小姐咬牙切齿地想着。

        直到夜幕降临,晚餐结束后,Beast才知道自己到底该干些什么:练习华尔兹,为自己妹妹的生日与Harvest Feast恰巧同一天降临而要举行的晚宴做准备。
        界湖西岸的习俗与Unknown不尽相同,他们乐于平和端庄地为硕秋女神献上敬意,而不是像界湖东岸的Unknown一般以热烈奔放的狂欢迎接丰收。令人不解的是两位神袛的位置似乎被刻意反调,更乐于看着居民热闹快乐的Pury和乐于生活在平静之中的Beast处在完全与意愿相反的地方——不过Pury依旧很爱自己平淡生活着的居民,而Beast意料之中地讨厌自己的居民。
        当然迷林之主也压根对西岸的居民没有一丝好感就是了。
        “你是蠢货吗!?”身材高挑的妇人用透明钻石制成的教鞭抽向威严的迷林之主的右腿,严格地要求他将脚尖往回挪半寸:“挪过去——你这样怎么跳舞!?要是你胆敢踩到她的脚,我要你把教鞭吃下去!”
         “Mrs.Diamond*,哥哥已经很好了……”
         “练习华尔兹需要安静,Your Majesty!继续练你的旋转!”
        Pury有些歉意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对他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转身继续虚扶着空气旋转着舞步。她踩着软软的木鞋,流光溢彩的裙摆环着身躯轻盈得犹如空气仙子在林间漫步。
        Beast的头上挨了狠狠的一下教鞭。
        “把你的视线给我收回来!臭小子!”Mrs.Diamond挑起细眉,毫不客气地教训着界湖东岸的迷林之主,“认真点!缩回来半寸!”
        Beast尽力保持自己表情不变,但额头边的青筋暴露了他的怒火。
        ……不过他还是得在妹妹面前保持“认真优秀”的哥哥形象。

        雾气凝聚而成的城堡外,璀璨夺目的星光从天空中掉落——小巧玲珑的躯壳化作光做的丝线,将夜色穿入沉静温暖的薄雾里,融化成柔黄灯火。

(Your Majesty:一般指对女王或国王的敬称,与Your Hightness不同——后者指亲王和公主。)
(Diamond:钻石。)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