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与mother的一次真实交谈

        今天补完了《神奇动物在哪里》。
        看见Newt找到隐形兽时那个让阳光普照大地、温暖到连上帝都该翅膀燃烧从空中啪叽一声掉下来跪倒在小魔法师的石榴裙(划掉)蓝色风衣下面的笑容,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个暖到爆炸的表情。

        我:啊好暖啊,Newt一定是个贤妻良母(bushi)
        mother:(不可名状的笑容)哦,你知道吗?
        我:啥?
        mother:那是慈爱的笑容。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向自己磕磕碰碰跑来。

        我茅塞顿开——果然mothers才能通晓对方……
        Newt就是个贤妻良母,没跑了。

        Newt•贤妻良母•好妈妈•又暖又乖•Scamander(×)
        还有我mother肯定也很暖。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