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一场关于关于没有船的海盗的真实的交谈……

        今天一位画手大大安利我凹凸,率先介绍了不存在(×)组的事迹……
        大大:我跟你港,雷狮是个没有船的海盗船长,他cp安迷修是个没马的骑士——有没有感觉很配!?
        没入坑的我:没船也能航海啊……
        大大:反正我觉得(他就是咋狂霸酷炫拽就咋说)
        没入坑的我:(灵光一闪打断话头)哦我知道了!所谓航海的真谛就是不能有船!!
        大大:蛤?
        没入坑的我:航海只要浪就行了要什么船啊!!
        大大:……
        没入坑的我:???

        ……感觉并没有什么毛病?(「・ω・)「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