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总结一下一个叫R氧化碳的小咸鱼的恋爱(大雾)历程٩( 'ω' )و。
     其实非常简单:
     愿意持续看下去并可以动笔的大部分是老番和冷番和小众。其中愿意看下去的热番(这是几年前的事了)根本不愿动笔。
    能给自己恋爱感的CP大多是冷番或老番里的小众CP(大部分是祖国妈妈内部的冷门却是世界妈妈的热门,绝望)
    比如说《游戏王》里的,海马濑人x城之内克也——祖国妈妈内部冷得发抖,结果人家这对在外网上是常年的TOP前三???搞什么你看看!!CP套卡有了是吧,一张叫青眼白龙一张叫真红眼黑龙,看看!!!看看!!还有一个弟控一个妹控、一个高冷傲娇嘴炮无商不奸总裁大佬一个活力率直被前面那个骂会炸毛三观超正又穷还有个烂赌鬼父亲!!!这•难•道•不•是•绝•配•吗!!??(虽然海暗塞法也蛮好吃的|ω・))
    妈耶互怼日常这么可爱怎么就没人吃了!???就因为总裁大佬有个前世的官配妹子???WTF再怎么官配那也是前世诶!!琪莎拉可能注定是塞特的新娘可是为啥一定也要是海马濑人的新娘啊???为啥啊就因为灵魂相同???说实话我不信名字那么像的两头龙会一点关系没有,而且我记得!!我记得DM动画里有一集绝对有一集比较靠前的里面出现了一幅巨大的油画,画中的贵族少女简直跟城之内百分之八十特征相同啊???金色头发橄榄棕色眼睛别跟我说那是画风问题我就不信连配色都如此契合!!这张画给了个特写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啥鬼啊肯定有内幕吧!!??
     咳,冷静。
     以及热番里的冷CP。
    各种高大上艺术的同人迟迟不敢写是因为觉得那是亵渎(雾)(你就是辣鸡写不来那么高端的东西)。
    总有一天我割完自己的大腿肉的话,我怕是要冻死在这一堆的坑底。(抱腿颤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