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show <11补①>

上一章


1

        自称Warden的男人和各种意义上来说很听话的小机器人加入了前往交货地点的短途旅程。而大家长Morty Smith先生一路上几乎要被两个家伙发出的魔音洗脑——其中一个还是电音加持。
        “Morty我能要这个吗?”←重复播放的Ice Finn电台担当。
        “哦这位lady身材不错——嘿等等那是什么!?导弹吗那是导弹吗!?天呐亲爱的那一发肯定能保证我的罪犯们玩个爽……喔那是新的便携镭射光?嘿我要去买下来买下来买——下——来——”←被名为Jailbot的小机器人提着的Warden儿童。
        顺带一说,在Warden第一次冲出去毁了别人一家店之后Beast Wirt原本打算把他跟Bill捆在一起免得惹事,结果雪绒木刚刚碰到对方的手臂就被链锯暴力砍断,小机器人一脸(像素块)杀气腾腾护在自家主人面前。等到Jailbot觉得事情控制住了之后,两条机械臂绕过Warden的腰,像提小孩一样轻轻把他提起来——显然小机器人也深知主人惹麻烦的等级突破天际。Warden很开心自己不用走路,调子诡异的歌和各种逻辑缺失的话一起从他嘴里冒出来。说真的,Wirt第一次见到比Bill还话唠的生物。
        Morty拖家带口……呃,带着几个各种意义上的非人类在黑市里绕了几个圈、Beast Wirt和Jailbot清理了几个心怀鬼胎的尾巴后才走进一艘明目张胆停在主干道中间的尖纺锤型飞船——那么庞大的体型和亮金主色就像在故意昭告天下“我在这里”一般。
        Warden趴在Jailbot的脑袋上双手撑头,小腿开心地摆动着:“噗嗤这个品味哪个宇宙都没差啊哈哈哈!!”他整个人笑趴在机器人身上。
        大概是因为预约了时间,进去的过程意外地快。看上去是主管的那位套着金色战甲的先生只是看了一眼Morty身后的人就欠身把他们请了进去。
        守卫们略带惊呼的“那家伙不是——”给死死关在了舱门后面。
        Ice Finn慢慢凑近Beast Wirt,拉了拉他的披风:“Wirt,你不觉得这里……很凉吗?”他有些不安地扫过包裹着金色金属的舱壁——事实上由于引擎运转,机体反而有微微发热,但Finn没由来觉得冷。
        Wirt想了想,把披风的一小半分给了他。Finn怯生生地抱住了他的右臂,小心翼翼地左右转头,来回观察着金光闪闪的机舱。
        跟着观察了一会儿的Wirt也皱起了眉头。住惯森林和BEF主屋的他很不适应这种冰冷金属包装起来的空间,他想也许这就是Finn觉得冷的缘故。
        通过层层舱门,金色战甲的先生把他们带到了一扇与舱门比显得格外巨大的铁栅栏*前——那上面扭曲着空间的装置补偿了栅栏门一见到底的缺点。
        Morty脑内汗颜着——这人是有监禁欲……?
        为什么我总是碰见脑子有病的人。Smith先生如是想着。
        走在最后面的Jailbot感到挂在自己身上的主人轻轻叩了一下他的金属脑袋。
        “等一下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别动手,记得了吗dear?”
        小机器人露出担忧的神情。
        “你那是什么表情Jail?”Warden不满地嘟嘴:“我做事有分寸——听我的没问题!”
        小机器人的表情从担忧变成深深的忧虑、无奈和毫不相信。
        就在那扇铁栅栏打开的瞬间,Warden从Jailbot身上跳下来,一路颠到了最前方,手里的手杖跟随着主人的舞步在半空画着圈。
        身上的金黄装甲与领路人一比完全是天地之别,硬朗的线条强调着身着者的力量,张扬如雄狮鬃毛的倒尖锥头盔封闭着容貌,独留猩红护目镜在金色下反射着锐利的目光。那人背过身来,看见Warden的刹那身形顿住。
        “Hey,Ray~”他扬手打着招呼,“听说你征服了宇宙?天我是不是该拉你来我的监狱教导我?我也超——想在宇宙开SJ连锁的!!”
        ——Pow!*
        Warden猛地抬手用手杖死死抵住对方出其不意砍过来的刀刃。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听着对方咬牙切齿低吼出来的话,Warden一脸困惑——果然是不同宇宙的存在*,感觉有点不妙啊?
        “Ray……你脑子烧坏了?你在说什么?
        为什么死的不是身为统治者的Warden而是被他剥夺了一切的那个?
        Ray梦魇里的不知名质问声再次回响起来。他碾着下槽牙加重手上的力道。
        现在他也早就一无所有了。



(铁栅栏:这是一个心理状态暗示……不知道有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Pow:“乒”的拟声词)
(不同宇宙:咳,其实是暗示这两个宇宙里Warden和Ray所处的角♂色不一样……)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