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BEF regular time<24>

上一章

•抱歉拖到这么晚……只是突然觉得自己想要写的东西很多,但拙劣的手法到底还是不能让自己也不能让大家满意……没什么啦我很好,只是一点小挫败。 
 
 
 
1
        Mabel the Party Holder粘稠的橘子果酱大块大块自空中陨落,砸到雪绒木上将它们尽数压塌,固定在地面上——但暴怒的地精之王所能操纵的并不只有这么一点。他的犄角扭曲着分叉,一根主干上串出上百条枝条凶狠地蜂拥而出,灵巧地向外延伸盘转。
        Ice Finn木讷地立在原地,把脸埋进嫩绿兔子的柔软皮毛,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朝被他伤害的人低下头。
        ——“Well,来做个交易吧。如果你把你的小可爱牙齿里的毒素放到Unknown里,你的朋友们就能够继续愉快生活了。”
        ——“只要稍微用你的冰块填充一点毒素再放到水源里,一切就完成了,Crown。很简单吧?”
        ——“WANT A DEAL?”
        I am so sorry.
        高速突刺的雪绒木在离他的白色兜帽仅剩几寸的时候戛然而止,生生调转方向张牙舞爪扑向诡蓝火焰王座之上的金眼恶魔。Beast Wirt的怪异双瞳中,理智终于还是占了上风:“我怎么忘记了……一切的根源应该是你,Bill Cipher。”
        “Well,Bambi,可不是我谋杀了你的小伙伴。”Bill摇头晃脑在王座上不安分地挪动着。灼热的气浪刮过他的脸颊,赤红火焰翻转着奔涌在雪绒木之上将其拆吃入腹。“Wow,Skull*,我不记得我们之间的契约里还加了恶意伤害这一项——你的火焰未免太近了。”
        Marco耸肩:“这不是我自己的能力,Cipher。能够正确操纵它已经够麻烦了——当然我不介意给你的脸加一点烧伤。”
        “Well,真是个巧合,这也不是我的脸。”
        Bill把腿收到王座上,用非常乖巧的姿势坐着,仿佛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好学生:“别急着发脾气Bambi——事情也不是到了不能补救的地步。”他的食指和中指夹着那个小瓶子摇晃了几下,露出精明的笑容:“你看,这是一瓶地狱特产,专门用来为所欲为,颠倒黑白。”
        “跟我做个交易,你就能得到一瓶颠倒生死的红酒。”他想了想突然从燕尾服的内袋里掏出一团小小的蓝色轻纱,一层一层剥开——一只体态娇小、羽毛因死亡的阴霾而显得杂乱的缎蓝知更鸟赫然躺在金眼恶魔的手心里,“Well,我想这是你的知更鸟姑娘?”
        Beast Wirt的螺旋眼球瞬间紧缩,雪绒木又一次变得狂暴不安起来,暴动着冲破层层火幕。
        那是Beatrice,的尸体。
        “Wellwellwell,让我再想想——对了,还记得你的隐形眼镜吗?”Bill丢开知更鸟的尸体,用双手比出眼镜的形状放在眼前:“看看,你的弟弟现在还挺受学校里女孩们的青睐不是吗——Wow,他会吹小号?”
        地精之王脑内最后一根冷静被崩断——他几乎歇斯底里起来,较之前更甚的凶光从他大撑欲裂的眼眶中如海啸般接天翻滚而出:“你到底想要什么!?”
        金眼恶魔十指交叠撑在下巴上,轻描淡写的语气就像在谈论天气的晴雨:
        “Well,很简单。我记得你的油灯被你上了双重保险,任何外力都不能伤害它——除了你自己的,right?那……”
        “——把你自己的灯砸了吧,Bambi?”

 
 
(Skull:意为头骨)
 
 

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