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Harvest Feast < 1 >

•这次是答应要写的,Beast和Pure Beast——Pure——兄妹的场合_(:з」∠)_

•Tag就照着离子的打(๑>ڡ<)☆

•原设定来自 @离子驼 ,请进入离子的主页寻找《神明已死》,同时更多了解离子的设定和离子美味的粮♡

•Harvest Feast即收获日是从R氧自己的文里提出来的小设定,以及衣着外貌不知道怎么办就擅自用了自己的涂鸦设定,请离子别介意_(:з」∠)_

•R氧还是想稍微用一点之前谈过的那个Bird Boy的梗_(:з」∠)_离子别骂我(๑>ڡ<)☆

……OK ?


Chapter 1
***

        这是Unknown一年中最特别的节日。冬季在瞬息之间凋零,春季刚刚挽起嫩花茵草编织而成的发辫就匆忙离去;秋日自甜瓜中诞生,所有居民都乐于参加硕秋女神的盛宴,摘下果实、欢歌笑舞,庆典将持续整个秋天。
        而Harvest Feast的盛幕,向来由界湖两侧的重大外交活动拉开。

        ——“我才不管你!要么你马上就滚去界湖西岸报道,要么我揪断你的鹿角!”
        白裙的花妖——她们称自己为花仙——把碎花茶杯敲得哐哐响。她刚欲扭头飞走,突然又转回身子,坏心眼地甩了一大滴雄花蜜到整间房子里唯一算得上是工艺品的藤笼上,嗤哼一声仿佛对这东西的精美程度嗤之以鼻。
        “粗劣的笨玩意儿!”花妖小姐不屑地暼了迷林之主一眼,扑棱着薄雾般轻盈美妙的四片花翼,没好气地飞出古老宫殿的雕花木窗。
        迷林之主,拥有威严牡鹿角的Beast第一百六十五次默念着“冷静”,左肩的兽绒披风被他隐在其中的手死死揪着,鼓出一个疙瘩;为了见妹妹的“外交官”而褪下层层黑影笼罩、完全显露出来的脸上,血管几乎一根根都爆凸出来,那双漆黑眼球与乱彩瞳孔形成强烈对比的眸子里具象出的火焰差点没把整屋东西都“烧”了个干净。
        界湖东岸的“外交官”温柔地将盛满红莓汁的象牙杯推到抵达暴怒边缘的迷林之主面前:“请别生气了,Irises*小姐总是这样的。”
        柔棕长裙的Autumn Skullcap*小姐细心地将被花液腐蚀出一个大窟窿的藤笼收拾妥当,摆成一个恰好能遮掩住破损部分的造型。“外交官”直起腰挥了挥手,她软绵绵的孢子仆人们成群地从门口挤进来,中心簇拥着雕花木架——花纹繁复滚边而上的各式礼服整齐地一字排开,或厚重或轻浅的色调有序排列着,赫然如同最高明的艺术品。
        迷林之主的眼角抽了抽:“不需要。”
        Autumn Skullcap小姐笑容不改:“就算您身上的衣物是Hightness* Pury亲手挑选的,那也是近百年前的事了。累计达百余次的会面您都穿这身衣物,即便是那位殿下也会审美疲劳。”
        “……你们这次又放了什么奇怪的魔法在里面?”
        “这我不便透露,my Lord*,这是Black Widow*们的提议。”界湖东岸的“外交官”仪态大方地颔首行礼:“作为丝毫不爱您的仆人中一员,我没有义务告诉您恶作剧的内容。”
        Beast抬眼波澜不惊地等待她说完大不敬的言语。
        “请别自作多情,Lord——您自诞生开始就被如此提醒,作为您忠心的仆人,我再次不情愿地提醒您一次。”她浅米色的鱼骨辫随着她行礼的动作自脑后滑到胸前,垂到柔棕的衣料上。
        “你们最近越来越狂妄了——是契约到限期了,还是你们要造反?”迷林之主起身睨着Autumn Skullcap小姐,乱彩瞳孔里铺天盖地涌出冷冽凶狠的威压,偌大宫殿里温度飞瀑般急降,“我不记得有给过你们戏弄我的权力。”
        “我们对您绝对忠诚,Lord。”“外交官”状似无辜地眨了眨红宝石般流光溢彩的眼睛,提着裙摆退到门外,将沉重的黑檀木门轻轻合上。
        “这一年很特殊,今天不但是Harvest Feast的第一天庆典,还正好是Hightness Pury的生日,我想您不至于忘记。奉劝您带一份得体的礼物——要是您有什么感情上的问题,我们随时都可以给您意见。”调笑般的话语自门后传来,混杂着幼孢银脆的笑声。Autumn Skullcap小姐的脚步逐渐远去。

        一个个都心怀鬼胎。迷林之主唾了一句。
        但他很快把思绪放到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上面:“礼物……”Beast陷入沉思——虽然是感情很好的双子,但他并不清楚自己的妹妹最喜欢什么。
        严格来说,他一直都不敢问。虽然不明原因,但他近数百年来都不敢直视Pury——自己妹妹的脸,甚至不敢与她有肢体接触:那让他很不自在,炽热会从他的领子里冲出来,火钳般一路向上灼烫他的整个脑袋。坦白来说,Beast快被这种想与她见面又没那个胆量跨越界湖的纠结给弄疯了。
        他揉揉额头,随手端起方才放在桌面上的红莓汁,疲累又无奈地灌进嘴里。
        突然他瞄见甜丝丝的嫩红果汁里浮动着小块小块的黑色硬块,正趾高气昂地顺流入自己的口腔里。
        Beast脸色一变。
        “PUFF!!*”
        今天的迷林之主也一如既往地想掐死自己当初不长眼召来的所有“忠心”的下属和仆人。
        “该死的,居然放了煤渣……”
        当然由于契约具有代价双向性,他也只能想想罢了。



(Irises:鸢尾花)
(Autumn Skullcap:秋日小圆帽蘑菇,即纹缘盔孢伞,剧毒蘑菇)
(Hightness:意为殿下)
(Lord:对统治者的敬称)
(Black Widow:黑寡妇蜘蛛)
(PUFF:噗,拟声词)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