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通知②

        这次是关于请假……嗯不瞒各位小伙伴,《BEF regular time》是有主线的,并不是纯日常,估计也不少人看出来了_(:з」∠)_由于原本的剧情设定被一日一个或者几个的脑洞整的有点偏了,所以R氧(我)为了不出什么糟糕的逻辑错误需要理一理……今天的更新可能赶不上,但明天会补回来!
        以前小伙伴里的评论也指出了bug,会在后面完美圆回来,相信我!另外希望小伙伴们发现逻辑错误或觉得ooc严重请在评论里告诉我,我会认真对待(๑Ő௰Ő๑)
        另外因为自己对逻辑的偏执导致延期对不起!毕竟已经要进入最后阶段的一环了……
        请别讨厌我QWQ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