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天之杯3结局灵魂预测(´゚ω゚`)

     如题,如果我真的猜对了请小小地吹我鸭(´゚ω゚`)
    
 
 
     ①本子情节。有经验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有个十分广为人知的本子内容是小樱究极黑化,逮了士郎锤了金闪闪,抢了伊莉亚俘了远坂凛,最后在黑泥里跟前辈你♂侬♂我♂侬的情节( ´∵`)
 
 
     ②爱的呼唤之小樱再爱我一次。这个结局太过治愈以至于本人对它不抱啥希望,大概就是士郎爱的呼唤唤醒了小樱的学妹神智,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情节(´◑д◐`)
     还有个延伸版本是士郎没了留小樱,记得游戏里有这个结局吧,就小樱一直在等着她的正义伙伴。
 
 
     ③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简单地说,团灭结局。士郎为了贯彻自己是正义伙伴并且只是小樱的正义伙伴的理念,要把不正常(直男心中的)的小樱给屠了,结果被疯狂反杀的情节ヽ(  ̄д ̄;)ノ
 
 
     ④FATE式殴打圣杯委员会。这是本人觉得最有可能的结局,对,这话就撂这儿了,我就赌它七八分了(´゚ω゚`)
     士郎原本爱的呼唤将小樱唤回,但此刻伊莉亚或金闪闪或麻婆或虫老爷子或切嗣爸爸或小凛……总之一切樱主线所谓的闲(一)杂(众)人(情)等(敌)掐着这个美好的时间点背刺小樱把她屠了,士郎崩溃,要么自己拿剑劈了圣杯,要么让黑无毛(emmm……没错,应该是叫黑无毛,说错的话请谅解( ´∵`))帮他劈了圣杯。大圣杯再一次无辜被劈,喜闻乐见,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