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氧化碳

あのね(2)

    原来我什么都不行,空看过那么多有的没的、细的粗的、精的糙的,到头来给出的东西依旧没什么意义。

    但是当学生又比当师者开心得多,只需要考虑摄取、摄取、摄取;自私得要命,我却喜欢得要命。真不愧是生而为人。

    阳子今天也不在。你在吗?抱歉,我还是没有长进。这世上,我们家里,净是些我没和你一起经历过的事情。

    老实说,我很害怕:我这样下去真的可以吗?收入和支出不成正比,为何我还能在这里呢。阳子,不公平过头了。有时候,的确会想要变成猫之类的动物,至少能够不及人聪明,多少也能心存无知。多令人安慰的事情啊。

     我放弃成师者了,阳子。毕竟不过得开心一点的话,到时候就没法心平气和、理所当然地向你走过去了——脑子里想必会塞满「当初那样就好了」之类的垃圾话。我不要这样,你也会因此伤心、说不定会一拳把我打回来吧。

     阳子,今天的天空有点暗,但还是很漂亮呢。

评论(2)

热度(3)